SLB_0778-二修.jpg

大家好,我是玉恆先生。就是愛紫微部落格是關於命理五術,紫微斗數學習經驗、論命實戰、閱讀書籍,結合人生體會分享輸出。期許透過我的文字點滴,帶給你不同的價值思維,如果你也喜愛紫微斗數,千萬別錯過,也歡迎你與我分享及討論。

一、關於我
玉恆先生,考取五張金融證照,保險從業年資超過十年,深刻明白生死無常,根苗花果。對於宗教玄學常感到莫名的興趣,退伍後便去研究與摸索。熱愛電影、閱讀,以及靈性相關,接觸過八字、塔羅牌、易經卜卦、生命靈數、人類圖。選擇紫微斗數專研深造,師承【占驗派】紫微斗數。

105年拜入占驗門紫微斗數,拜師學藝。

106年通過內政部合格社團法人占驗紫微學會 『命理諮詢顧問師證書』。

107年完成占驗紫微學會師資班第六期畢業。專修班第七期畢業。

108年擔任社團法人占驗紫微學會第五屆理事。

109年完成占驗紫微學會研究班畢業。

110年『就是愛紫微』部落格寫作。中正社區大學『國學易經與智慧人生』課程助教。

111年研習占驗姓名學、研習占卜文王卦。

112年擔任社團法人占驗紫微學會第六屆理事。

二、我的宣言

  1. 學紫微斗數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,透過命理工具認識自己,改變自己。生命有限,只做無可取代的事。
  2.  『體驗』、『學習』、『創造』 ,生命是一場逐漸認識自己,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,不要什麼,一段遇見最美自己的旅途。
  3. 讓自己變得更好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。知命,但不宿命,論命,但不認命。
  4. 持續為他人帶來喜悅、安慰、學習和有價值的真理。

三、聯絡玉恆先生

最新文章與活動相關,轉貼於FB和IG帳號,預約請私訊聯繫。

FB:歡迎追蹤FB帳號《玉恆先生 紫微斗數諮詢師

IG:歡迎追蹤IG帳號《玉恆先生 紫微斗數諮詢師

紫微斗數諮詢、教學、演講邀約:《玉恆先生官方LINE》

四、特別聲明

本部落格文章皆為個人言論,不代表所有命理師立場,如有冒犯之處,敬請見諒。

命理的世界,水非常深,尋找一位值得信任的命理諮詢師,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作決策前,建議可以多方採集情報,避免單一教條與網路上碎片化資訊。

arrow
arrow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