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Q&A】請問人生的命運是固定的嗎?

如果你認為命運是固定的,那就是宿命論,你會依照原本的習性、價值觀、思維、潛意識、個性與人格特質,為人生的所有選擇做出有固定軌跡的選擇。
最後得到一個結論:命運是固定的,人的一生早就寫好了,不需要為自己做太多的努力。
󠀠
這時候你不妨想想,如果一個人的命運都被算的很準,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,你該不會和我說,這位命理師好棒棒吧?那代表懂事後的你從來沒有好好思考過人生。
󠀠
如果你認為你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,我要恭喜你,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,努力學習並結合自己的人生體驗,隨時幫自己校正,你將有機會活出不一樣的人生。
󠀠
有沒有想過如果命理師告訴你,你的未來很好,你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就會好嗎?會不會因為自己欣喜若狂,做了些其他的事情導致好康的沒有來。
󠀠如果告訴你未來不好的事情,有沒有可能自己內心產生恐懼、擔憂和悲觀,原本沒有的事情,結果被自己真的吸引來了,難道你不知道宇宙回應你的是你內心所相信的事情嗎?
󠀠
綜合以上,如果要我說,玉恆先生認為算命這件事情是中性的,中性是什麼意思呢?就是沒有存在絕對的正確,也沒有絕對的錯誤。
透過命盤能夠不同方式認識自己,認識自己可以分成三個層面,身心靈不同層面,在每個不一樣階段,算命會有不同的定義和功能。
󠀠
每次都讓我再次體悟到一個道理,人生很多事情的好壞對錯立場,決定在我們自己的視角,面對同樣一件事情,可以有多面的解釋。
󠀠
今天如果你是用宿命的、框架的與侷限的態度視角,那算命這檔事有可能完全會是一場災難,要嘛根本命理師算錯,要嘛當事人自我認知錯誤,更怕是雞同鴨講、斷章取義、以偏概全、資訊不對稱。
󠀠
任何無法讓你意識到,人生的責任是在自己身上的理論,都需要你我謹慎懷疑。這對任何命理老師都適用。包含我。
󠀠
一個人不能先愛自己,怎麼能夠把對的能量送給彼此,如果又把決定權交給別人,或者相信外在事物能夠扭轉,那其實是繞路了,請你回到內在向內求,力量真切在自己身上。
󠀠
★算命可能要抱持這些想法會比較好
別把算命看的太嚴肅
別把算命看的太真實
別把算命當成投機的工具
別把算命當成逃避現實的方法
別把算命當成通靈
別把算命當成萬靈丹
別把算命當成一種依賴
別把算命當成另一種背書
別把算命當成安慰劑
別把算命當成流水帳
別把算命當成人特效藥


歡迎學習紫微斗數,算命其實是一種開運方法,看的命盤夠多,就不會被迷惑,你會清楚明白算命只是一個體驗。會騙你的是人,能幫助你的是工具,一念之轉命運大不同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