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Q&A】請問紫微斗數我有偏財運嗎?

這個問題我被問一百遍以上,就是我有沒有偏財運?

這個問題我需要抽絲剝繭地去檢查,要分本命盤、十年大限盤和流年盤。任何只要問現在、當下的問題,都必須看後天十年運勢大限來決定,甚至要細到流年。

本命盤決定一個人主要的投資理財手段,有人是一輩子都在動偏財的腦袋、有人根本不會動偏財的念頭。舉一個例子:有人每年會去排福袋。有人每一期都會挑戰樂透和威力彩。有人固定玩運動彩卷。有人想要透過各種積極金融商品獲得資本利得。

你不要懷疑,這世界上也有人完全不會碰市場上任何金錢遊戲。真的就是活存定存,頂多是做人情買個保險或年金。再積極一點是買穩健的債卷。甚至我看過錢放床底下和保險箱的。

然後你不要以為一個人一輩子都不會變,命運是由命和運兩種交叉形成人生軌跡。

  1. 命格保守,運又沒有走投機,一輩子真的就是保守。
  2. 命格保守,運走到投機運勢,雖有機會去嘗試,但依然穩健。
  3. 命格積極,運沒有走投機,此生多方嘗試投資理財,穩健至上。
  4. 命格積極,運行投機運勢,有如脫韁野馬一發不可收拾,愛拚才會贏。

以上四種非常標準化的分類,主要讓你知道命和運的交疊會產生不同故事劇情。真實人生,或者說星盤上哪有那麼固定,絕大多數人都是混搭、交叉、交錯的情況。就因為你我運勢不同,造就富豪和破產兩者極端的金錢遊戲結局。

這時候我必須說,完全沒有標準答案,星盤打開看才是真的。你什麼命格?你現在走什麼運?你今年流年財運如何?命盤自然有答案。

確實有些星座直接代表偏財:天梁星、天同星、天機星、武曲星、陷地太陽、陷地太陰。如果你今年流年命宮和財帛宮走到這些組合,有化祿星引動,偏財運和機會財機率大增,你真的可以多去嘗試偏財沒有錯。

『財』是人見人愛,但財的款式百百種,紫微斗數如果用四化表來分析的話,主要有十顆星座會化祿。根據經驗來說,天同化祿象徵抽獎、摸彩、福袋和發票。其實主星和輔助星都有不同象徵,趕快看看自己今年偏財運如何吧?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