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96567734.jpg

今天會下這個標題,完全是因為前晚與友人聊天後所得到的感觸,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,當你對一個人夠認識的時候,對方會做什麼樣選擇,都是有一個慣性行為,你可以很輕易的猜出對方的一舉一動。最厲害的角色莫過於媽媽,幾乎每一位媽媽都可以精準預測自己小孩的行為,你做了一個小動作,或是一個眼神,腦袋瓜兒在想什麼,全部逃不出媽媽的法眼。

為何能有這樣的能力,我想那就是一種血脈相連的概念,或者說是心電感應,女人稱為神祕第六感來的。一個人真實的樣貌,可以真正體會的絕對是枕邊人和家人,不過也因為太了解對方的緣故,很多時候容易把方便當成隨便,平日的付出,一切變成理所當然與剛剛好而已。

這樣時間久了自然少了火花,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了解對方的心情,心中也為對方貼了標籤,如此種種便造成彼此的誤會,時間堆疊後,關係的那顆不定時炸彈自然早己啟動倒數計時。

有在看玉恆先生文章的朋友,或是有親自讓我算命過的朋友,當明白我的風格是以人為本,要先明白一個人真實的人設,才有辦法打到人的內心去,不了解一個人的價值觀、個人特質、愛好與性格取向,怎麼夠幫對方指點迷津,預測未來。

要知道一樣的運,不同的人來走,結果是不一樣的。這邊特別要提到一個觀念,就是沒有人真的可以百分之百的預測對方,或許大方向可以抓住,但當事人的內心感受,我說得是那種事件對自己的刻苦銘心,箇中滋味,酸甜苦辣,從來不可能可以真切的100%臨摹。

就像之前文章提過的,沒有百分百的可能,但有的是同理心與換位思考,所以當一個人擁有同理心與換位思考的思維,便不會想要為對方貼任何標籤,批評對方的行為,可以明白對方的立場和視角,從思維的層面,一路到一切所作所為,皆是對方剛剛好的演出,也就是今天主題,一個人會怎麼表現都是注定的。

  1. 初階的反應會是不與對方爭辯,做到傾聽與陪伴,但不代表認同與尊重,因為確實有人真的行為離譜,傷害人與道德是一個社會的門檻。
  2. 更進階的反應是微笑的默默離開,知道彼此是同性相吸,亦或是道不同不相為謀,當所知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
  3. 最高境界,我想應該是不再想要說話,雙手合十或抱拳,一句阿門或是阿彌陀佛,平靜並且祝福彼此對方。

為什麼要學習紫微斗數,因為我認為紫微斗數是一套真知灼見,你可能覺得我言過其實,但我親身的體驗所實不虛。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即便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雙胞胎,也因為生命中不同的生活經歷,不同人際關係磁場交互影響,社會歷練體悟有異,自然命運會不同。

積極的人和保守的人,面對人生的大小事肯定是認知不同,但又可以再細分,所以人心果真變化多端,詭譎難測。撇開命理師本人的主觀意識,這點其實很重要,同一套技術傳到不同人身上,使用出來的功效依然是天差地北,這無非涉及了天賦與個人特質。

可以用一個中立客觀的系統,來解讀當事人的人設,這套工具就是紫微斗數。一個人會做什麼樣的決定是注定的,會做什麼樣的選擇是有跡可循的。當你打開命盤,從命宮、遷移宮、福徳宮、身宮此四個宮位加以琢磨,再去判別當事人對於感情思維、金錢理財觀,工作選擇事業觀,那就是最強的識人術,讀心術。

命宮和遷移宮追查當事人的內外性格,身宮則顯示另一個想法與重心傾向,福德宮更是一個人潛意識所在。


紫微斗數不需要學冷讀術、厚黑學、NLP、行為學,就能夠做到超強識人術。

當然如果你懂紫微斗數,又懂社會學的理論,你根本人生遊戲遊刃有餘,近期最夯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,就是一個人性考驗的最佳代表作,這類型的主題其實早就有了,但此時,就是現在這時機點,讓大家有共鳴,自然票房炸掉。

玉恆先生私心認為,如果你是一個陰晴圓缺、猶豫不決、朝三暮四、搖擺不定、自信心低落的人,你一定要嘗試花點精神來學紫微斗數,我敢打包票,你可以在這過程中認識自己,進而拿起自信心,重新評估自己的一切,認清自己真正在乎的是什麼,擬定新的人生目標,透過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我就是會左右搖擺的人,所以我明白。

和友人聊天到,一個當過老闆的人,和一個只是員工的人,這兩人的思維與行為,本質上就有巨大的差異,先排除極端的優秀與平庸,一位從基層做起的老闆相對可以明白每個階段的辛苦和心態,員工依據能夠提供多少價值,得到對應的薪水酬勞,或許老闆賺得比較多,但是老闆要背負的成本和風險是沒有辦法衡量的,像是勞健保、現金流、廣告、行銷、店租人事水電瓦斯、生財器具,員工福利,甚至還有非系統性的問題,天災和新冠肺癌。不同的人生經歷大大的影響當事人的做人處事,人情世故,紫微斗數不是人生的全部,生活才是真的,你身旁的人才是真的。

不要看到別人賺很多錢就心生羨慕,人家背後努力的汗水,我們不會明白。不要看到別人外顯物質條件低落就覺得差勁,人家或許心靈富足沒有煩惱。

實務上命盤中命宮沒有主星的人,或是命宮有被空星干擾的人,他們的內心世界,掙扎與水火互剋是戰火激烈的,你說家人和枕邊人都真的了解他們嗎?我敢說別說其他人了,他們連自己都不見得認識自己了解自己,心理狀態長時間消耗與自我攻擊,早晚會有心理毛病,心理毛病多了,自然出現的就是疾病,不管精神疾病或是行為上令人傻眼的舉動。

一個人健康與否,其實和自己的思維想法有很大的關係,不健康的情緒,自然也會透過身體健康狀況展現出來。

如何能夠有圓融的人際關係,這裡我指的不僅僅是朋友,包括父母、親子、夫妻、兄弟姊妹、商業、友誼、職場,真實的了解對方的人設,最實在,最實際,沒有含糊不清的模糊地帶,更沒有虛情假意的社會包袱,你還不趕快學紫微斗數嗎?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