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4123650.jpg

情人節的當天,玉恆先生點了杯冰拿鐵,坐在電腦前面打算寫一篇文章,好吧!為了應景,今天的文章主題非【解愛情】莫屬,同時也宣告一下,今年寫作的風格會更接地氣,咱們就多多來談一些財運、愛情運、工作運吧,這些問題都是命理諮詢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。歡迎留言給我,或許我的下一篇文章就為了你/妳而寫(撩)。

開始這篇文章之前,讀者朋友們一定要先知道一件事情,感情這件事永遠沒有誰對誰錯,如果不是當事人,不知道事情的全部樣貌,千萬不要介入人家的家務事,雖然是發自內心想要幫些什麼,但沒有搞好,結局可能逆轉,最終搞得自己一身腥。

還有我想表達一件事情,之所以一直以來玉恆先生不太寫關於愛情的相關議題,是因為這個主題太廣太大了,而且同一件事情,可以有超級多看法、道理、價值觀,甚至延伸到文化、宗教。也就是我常常在說的社會學、命理學、靈性宗教視角,各有各的邏輯和表述。既然來到我的部落格,那我當然就是用命理學紫微斗數來剖析。

紫微斗數命理諮詢愛情篇

一張命盤到底可以看到什麼,不說你不知道,說了肯定嚇死你,厲害的命理只要透過命盤,就可以知道當事人目前所處的感情狀況,只有人會騙人,命盤不會騙人。

玉恆先生在文章常常說看一個人的命格很重要,原因是命格有時候就直接告訴我,當事人在感情與婚姻這條路會遇到什麼磁場了。所有論命都是以當事人為中心,所以一定是把當事人命格抓住後,才拿來與夫妻宮裡面的星座比較一下,就可以知道要遇到什麼款式的真命天子/真命天女,好姻緣或孽緣(驚)。

  1. 如何知道自己有沒有桃花格?
  2. 我的桃花是屬於哪一種類型?異性緣/路人緣/才藝/外型/情慾?
  3. 什麼時候桃花運最旺?
  4. 我適合早婚還是晚婚?
  5. 什麼時候會結婚?
  6. 我的愛情觀?日久生情/一見鍾情/閃電型
  7. 另一半的個性、價值觀、行事風格?
  8. 我的公婆或是岳父母會對我好嗎?
  9. 我的另一半賺錢會給我嗎?
  10. 我有機會娶嫁到有錢的配偶嗎?
  11. 我和配偶的緣份深淺與互動情況?
  12. 我的另一半年紀大小?
  13. 我的另一半健康狀況如何?
  14. 我的另一半工作運勢優劣?
  15. 我的另一半會劈腿外遇嗎?
  16. 我與妯娌的互動關係?
  17. 父母會反對我與另一半感情交往嗎?
  18. 如何面對同性需求?
  19. 我理想中喜歡的類型?
  20. 我是不是注定要單身一輩子?

不小心洋洋灑灑的就列出了二十條,這是我剛剛腦袋回想起來有被問過的問題,事實上肯定還更多我沒有提到。你就可以知道感情這件事情絕對是一個超大的議題,什麼問題都可能發生阿,【解愛情】我看沒有寫個十篇二十篇的,絕對不過癮。

專業命理老師眼中的愛情觀

到底坊間命理老師怎麼看感情線呢?我直接告訴你,絕對不是怪人亂神,是根據當事人價值觀、邏輯思維、桃花格與否、重心傾向來評估,其實挺有邏輯,挺科學的。看完【命格】的部分,接著進入【大限行運磁場】來看當下時空的感情戰況。

論每一張命盤的婚姻,還必須先思考時代背景、文化背景、教育文化、年齡、工作類型、單身還是已婚身分、有沒有生小孩等因素,綜合分析才會準確。再來玉恆先生提出十條命理老師看待感情婚姻的觀點,事實上還有很多觀點,未來一一和你分享。

  1. 其實感情還有分正緣、偏緣、桃花,到底是哪一個你會知道嗎
  2. 真的有些命盤先天就有不利婚姻的組合,怎麼破解那要看智慧
  3. 談戀愛算什麼,當事人此生感情關卡,結了婚才是考驗的開始
  4. 社會案件如此多,你我要特別去注意有刑剋與暴力的情況
  5. 單身貴族看起來各自有原因,其實都有共同的課題與磁場
  6. 現今其實外遇劈腿比你想的還多,這是算命不能說的秘密
  7. 桃花太旺的人,請思考是否該進入婚姻,轉個方向人生大不同
  8. 性事不協調是婚姻生活的隱形殺手
  9. 同性愛情是一種情感和生理的轉變,只是需求不同,沒有毛病
  10. 畸戀與不倫戀、姐弟戀等,命盤其實早就有跡象

作者米夏在《你最該討好的人是你自己》提到:一個人喜歡什麼類型的人,與其成長經歷、教育背景、性格秉性、審美品味等息息相關,這種喜歡是在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逐漸形成的,甚至可以說在冥冥之中早就註定了。這句話肯定是我看過描述感情這件事情,最貼近【命理學】的剖析。

會遇到什麼樣的人,真的命盤都有答案可以參考,學紫微斗數不僅可以瞭解自己,也可以了解自己和另一半的緣份深淺。市面上最賣座的書籍就是談理財與談兩性,錢與感情注定是人類最大的課題,你可以選擇要不要玩,或是怎麼玩這些人間遊戲。

以前看周星馳演的西遊記,覺得是喜劇,搞笑又無理頭的齊天大聖,長大後驚覺,西遊記不是喜劇,而是悲劇,或者說是人間有情。愛情與婚姻可以有各種樣貌,喜怒哀樂酸甜滋味。問世間,情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許,兩手一攤,讓人飛蛾撲火阿。

 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