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8055811.jpg

昨晚有位朋友問我如何判斷眼前對象和自己的速配分數,當下我沒有答案,因為沒有任何資料,回家路上一直在想這個問題,立刻就有答案。玉恆先生過去學過八字,現在則是專研紫微斗數,今天就寫文章分享給各位,只能說一切都很神奇。

四柱八字篇

image

上面這張圖就是八字的看法,一個人的生日,年月日和時辰用天干地支的排列方式呈現。根據當事人的問題找到八字對應的位置說文解字。

別懷疑,命盤雖然平面一張紙,只要加上時間軸,每個十年運勢與流年的更迭,完全是一張立體動態的人生曲線。

今天的主題談的是速配指數,其實講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緣分、磁場、吸引力、似曾相識、一見鍾情、眼緣、喜歡的款式、感覺、奇摩子(日文)

大絕招來了:把兩個人命盤【月柱】與【日柱】的【地支】拿來交叉看緣分程度。

會有五種情況,分別是【刑】【沖】【會】【合】【害】。然後還要用【五行】木火土金水的生剋制化來分析。誰強誰弱,誰主動誰被動都有答案。

上面這些文字涉及八字專業術語,你看不懂沒有關係,你只要知道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磁場與緣份,有八字這個命理工具可以量化。

我相信你一定發生過這些情況,新認識的朋友,根本不熟悉也沒有講過話,只是看對方一眼,你內心就有答案了,這個我可以,這個我不行。然後聊上幾句話,磁場一拉近,那感覺就會更強烈。這邏輯套用在新認識的朋友,或是異性交往都適用。

今天主題是【解愛情】,請問有沒有一見鍾情?我必須說,這太普遍了。只要兩人的八字磁場有合,就有一條情絲把雙方綁住,大概就像電影月老一樣兩人有紅線。

再來這句話你要仔細看了,緣份拉近只是開始,接下來用什麼方式發展,那才是問題真正之所在。還記得上面提過的嗎?【刑】【沖】【會】【合】【害】。

你可別傻傻的認為【紅線】指的都是美好的愛情,有可能是...........。

以上就是八字篇,根據我過去的經驗,甚至不需要時辰,只要有生日就可以初步判斷雙方的速配指數了,真的神奇。


紫微斗數篇

講到紫微斗數,這個我最有經驗,打開命盤,直接看你的【夫妻宮】就有答案了。

大絕招來了:當事人【夫妻宮】的【三方四正】所有【星座】拉出來,這些星座的特質就是和你本人磁場最投緣的星座組合對象。

總共有四招可以看,但這需要當事人正確的出生時辰,才能夠準確分析。

上面這公式是紫微斗數的專業術語,你看不懂沒有關係,你只要知道原來人與人之間喜歡的類型,原來真的就已經寫好了。

紫微斗數在解感情這個議題時,甚至還要分析當事人先天緣份與命格,再與後天行運時夫妻宮的磁場交疊,要多嚴謹就有多複雜,其實沒有那麼容易。

我很喜歡作者米夏說過的一句話: 一個人喜歡什麼類型的人,與其成長經歷、教育背景、性格秉性、審美品味等息息相關,這種喜歡是在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逐漸形成的,甚至可以說在冥冥之中早就註定了。


其實不用我說,你一定也肯定人與人之間真的有【緣分】的存在,只是深淺長短的問題。冥冥之中,天地間真有一個看不到的磁場與氣息,廢話,易經早就說明了。

談感情,論婚姻,絕對是莫大緣份的結合與撞擊,老一輩常說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。這句話不知道你認同嗎?但就學紫微斗數的我來說,有很大的感觸和感慨。因為命盤可以看出何時有出現對象,何時可以有機會結婚,太絕了。

都寫好了,就看你怎麼接招,怎麼演這齣戲。美麗的愛情故事人人都愛,悲傷的愛情故事讓人心力憔悴。玉恆先生雖然明白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的道理,但越來越不在多表達心情或是道德勸說,很多情況我明白都是情非得已,當事人也不願意。

最後我下個結論:雖然命理工具可以看到感情的速配指數,但是當事人的命格與運勢才是關鍵所在。可以左右參考互補,但千萬別搞錯順序囉。

延伸閱讀:《談戀愛固然美好,結婚後又是另一回事//有時候你想要的,和你最後得到的是一拍即合或情同意合,但也可能是對牛彈琴或所託非人

 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