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5106699.jpg

開始之前我們先做一個約定,你必須明白玉恆先生是一位鼓勵活出自己、活出命盤的命理老師。甚至我也和你老實說,是紫微斗數救了我,讓我對自己有信心,並且知道該從什麼地方努力,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,並且專注在自己在乎的事情上。所以你可別因為今天文章的標題,或是內容就替我貼上標籤。再一次聲明,玉恆先生主張後天努力可以改變,非宿命,但前提是要有超乎常人的努力。

既然免責聲明已經先打出來了,那我就來暢所欲言了。論命年資目前七年的我,論命加上學習的案例,也有破千張,我不敢說自己多厲害,因為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。玉恆先生並非來自命理世家,而是一位半路出家的命理老師。

就我自己的認知,就如文章標題一樣,一個人的命格就是當事人的極限。

一個人的紫微斗數命盤打開,觀察星盤上星座的分布與組合,加上命盤上的十二個宮位,再去看四化的穿針引線,便能夠跑出一些公式、格局、框架、行為模式、慣性思維。當一位命理老師能夠把一個人的命格抓住,當事人在人生道路上,遇到事情的當下會做什麼選擇,心裡大概有底了。

所以說為什麼紫微斗數會準?其實就是因為一個人的個人特質、慣性思維、行為模式有一定的規律和脈絡。你一定也常常聽到人家說,要改變命運就是改變個性。這句話你知,我知,獨眼龍也知道,但是真的做得到的人,真的太少了。

你可以想像紫微斗數總共有十二個宮位,一刀兩斷,有象徵親情的宮位,和非親情的宮位,以下就來淺談一些十二宮位的簡論。

  1. 命宮:自己的個性、想法、價值觀、行為模式。
  2. 兄弟宮:男性手足或是媽媽。
  3. 夫妻宮:外型、互動、磁場、第一次婚姻的特質。
  4. 子女宮:與小孩的互動、性需求、寵物。
  5. 財帛宮:理財手段。
  6. 疾厄宮:身體疾病、體質。
  7. 遷移宮:人際關係、當事人隱藏個性、情緒管理。
  8. 僕役宮:女性姊妹、朋友、同儕、鄰居。
  9. 宮祿宮:工作選擇、事業順逆。
  10. 田宅宮:住所環境。
  11. 福徳宮:潛意識、晚年享受指標。
  12. 父母宮:我和父親的互動關係。

一位一流的命理老師可以看到的絕對不只上面這些解釋,每個宮位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情。每個宮位還可以再各自當定點,旋轉十二個宮位,甚至還可以用飛化的方式去再把他們的關係拉起來。我不是要把你搞得很亂,只是想表達紫微斗數是一個很靈活的工具,可以推測的方向真的太多了。


當星座跑進宮位,就可以知道這張命盤的旋律。我腦袋大概想到的就像是鬼滅之刃音柱在打鬼時,說了一句譜面完成,就看到所有攻擊波中的旋律,我就是這種感覺。

一個人此生的事業運,可以分成不同等級。一個人此生的感情運,要面對什麼樣的對弈。一個人此生的財富值,可以到達什麼境界。此生是否有得享受。人際關係、兩性關係、親情關係,健康,壽命與福份,都有一個可以評估與統計的數字。

這很現實,因為命盤不會改變,它就是一張紙,分數就在那邊了,地板和天花板的數字都可以衡量,【命】【運】【流年】劇本都寫好了阿。

可以這麼說,一個人此生可以擁有的事業、成就、財富、情感、人際關係與健康,基本上不會超過當事人的【命格】。

下一句話要再補上一句,當你知道自己沒有那麼高的命格時,就不要把目標訂得太高讓自己累個半死。反之,如果你擁有漂亮的命格,想當鳳凰就別做雞做的事情,想要飛得多高,去燃燒生命吧。人生走到一個階段,大概就能夠明白這幾句話的意思。

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?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改變的話,那這世界應該人人都不會有煩惱了,大家都幸福美滿,人人都有錢,人人都健康不會生病,一個個都心想事成了。

該怎麼辦呢?是要奮力一搏,還是要就地躺平,發憤圖強,或是放棄治療。很有趣,有的人會找到方法,或說他注定會找到方法。有人不會找方法,也可以說他的設定裡沒有去找方法改變的機制。這麼如此一來,是不是又兌現了每個人自己的【命格】。

學習五術,紫微斗數一段時間後,自然心境有些改變,不過或許再過幾年,又會有不同的感悟也說不定。你知道的!這世界唯一不變的定律就是一切隨時都在改變。

玉恆先生絕對不會批評每個人的【譜面】,反而越來越尊重每個人的【旋律】,開始不再想要介入別人的【因果】中,這裡的因果不是指【前世今生】這一種,是指判斷事件與做事情的【選擇】。選擇大於努力,短短一句話,蘊含道理。現在除非當事人有開口詢問,那才有施力點,要不然我想唱一首歌,不打擾,是我的溫柔

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作為總結:改變你的專注點,才有機會轉變粒子與波長,也就是你的全像圖。共勉之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