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6933506.jpg

我深深地相信一件事情,每位命理老師都有自己心中的一把尺,無關任何原因,也別談原則、利益、道德,各式各樣的標準本來就不能套用在所有人身上。雖然算命時可以詢問命盤上所有問題,但就是會有那麼幾個特定問題,是命理老師不想回答的!

過去玉恆先生寫過一篇文章,《命理師不該告訴你的那些事》,在文章中有提到不看生、不看死、不看外遇,有興趣可以連結去閱讀一下。這裡的生指的就是新生兒剖腹產,死當然指的就是壽命,至於查外遇,抓猴這檔事情還是委託徵信社吧。

事隔兩年後,多了更多論命實戰,也增加不少經驗值,如今產生新的紫微斗數三不原則。玉恆先生說明在先,我的部落格文章全部是我個人言論立場,不代表所有命理老師的立場,沒有想要攻擊或是影射任何人,請勿對號入座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

我最新的三不原則分別是:不擋人姻緣、不擋人財路、不論人生死


不擋人姻緣

就字面上來看應該蠻好理解的,簡單說,就是不要幫對方下指導棋,自以為是的幫別人做決定,介入人家的因果。

首先我先提出一個觀點:命理老師心中的好對象,和當事人心中認為的好對象是一致的嗎?同理,命理老師認為不好的對象,和當事人認定的不好對象會一樣嗎?光是這個問題就可能造成資訊不對稱,下場肯定是誤會

再來我認為每一段感情,或者說每一段婚姻都藏著當事人的功課,那是酸甜苦辣,冷暖自知。不管好壞,都是教會雙方彼此一些人生道理。如果能夠深刻的覺察,便會明白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有原因,甚至是必然。

這個應該放在【解愛情】的分類文章才對,要嘛不提,一講起來一發不可收拾。

這麼說好了,經歷過一些事情後,我認為不要擋人姻緣,因為每一段感情都是來成就彼此成長的體驗。只有在過程中才能越來越明白自己,認識自己,獲得經驗值後,讓自己越來越好,也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麼類型對象。

不論人生死

這一點更簡單了,命理老師不是神仙,何德何能講明人類生死之事,點開頭舊文章連結就能明白我的立場解讀,我都寫好在那邊了。幫人算剖腹產時間,和說出一個人的壽命,真的要有無比的勇氣。

不擋人財路

江湖在走,道義要有。何況命理界的圈子也沒有想像中的大,因為個人言論而踩到別人的界線,早晚要面對。這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,世間宇宙萬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、功能、道理、相生相剋、緣分。

只要當事人自己覺得可以接受,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沒有什麼是一定對的,也沒有什麼一定是錯的。價格與價值的認定,是非常主觀的判斷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見,那是根深蒂固的。

發表一個暗黑真相:很多事情會發生,也都是命運使然,會遇到什麼樣特定事件?遇到什麼款式的命理老師?住到什麼類型的陽宅風水?你以為的偶然,其實都是必然。

寫到這邊,我算了一下,我根本不只三不原則。不看生、不看死、不擋姻緣、不擋財路、不看外遇,這樣總共是五不原則了。這樣會不會以後沒有人來找我做紫微斗數命理諮詢了,因為我幾乎都不回答阿。

不知道你相不相信?反正我是相信的,每一位命理老師的客群其實也是註定的。會找你的就是會來找你,不會來找你的就是找不到你,坊間命理老師的數量,多到你數不清,一切還是看緣分,這緣分就在每個人的運勢中。

當然我明白了這個道理,我就不會怕自己沒有客人。甚至未來有一天玉恆先生開班授課,教紫微斗數也一樣,我不會擔心自己沒有學生,會有緣分的自然會出現,祝福所有讀者找到自己心儀有緣份的命理老師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