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隨筆】2023癸卯流年運勢,破軍化祿、巨門化權、太陰化科、

每年過完年,總是會有許多朋友客戶想要預約算流年運勢?私下也有朋友和我詢問國運盤?我只能說,我不是神啊!我何能何德可以給國運盤的分析啦!

不過既然你點進來這篇文章了,代表你對於癸卯年的流年運勢有點興趣!這裡讓玉恆先生與你分享一些我的心情。

確實有所謂的國運盤

如果你有在注意命理相關頻道、個人品牌、命理大師、命理雜誌書籍,你多少會注意到命理老師針對國運的運勢預測。

真的準嗎?還真的不好說!有些還真的有點意思,陸續在往後的日子一一應驗。紫微斗數當然是一個預測自己命運的工具,但在學習紫微斗數的過程中,確實也可以拿來預測國運,只是測算的主角從個人換成台灣。

原本我們習以為常的十四主星和宮位,自動會轉換不同的代表人物。

我來舉例,命宮就是台灣。執政黨是官祿宮。在野黨是兄弟宮。友邦國是僕役宮。經濟財政是財帛宮。人民則是子女宮。遷移宮代表我們的交通與國防。人民所得與信心指數則是福德宮。法律相關看天梁星與巨門星。經濟看武曲星。不動產看太陰星。

(OS:既然命宮是台灣,那麼出生年月日和時辰就是準確度差異的主因)

懂紫微斗數的一定知道四化星,每個流年天干化出的祿權科忌搭配星座就可以解釋與象徵【整體】概況。2023年癸卯年的專屬四化就是破軍星化祿、巨門星化權、太陰星化科、貪狼星化忌。

玉恆先生有為這篇文章製作出圖表,參考【破軍星化祿、巨門星化權、太陰星化科、貪狼星化忌】所延伸的卦象,就是命盤主體今年各自緣分和發生機率。

真正要注意的是自己的流年運勢

介紹完國運盤,來談談個人盤。今年流年太歲,也就是外來的運勢,引動【破軍星化祿、巨門星化權、太陰星化科、貪狼星化忌】。

看你自己的命盤,把這四顆星標示出來,就是今年要面對的事情來源。也就是外在磁場對我當事人在今年的影響。

聰明的你一定發現了,打開紫微斗數命盤,破軍星、巨門星、太陰星和貪狼星,這四顆星你我每個人所在的位置都不一樣,言下之意,2023流年對於每個人要發生的事情都是不一樣的!所以絕對沒有那種統一固定的答案,算命絕對因人而異。

把人分成十二個生肖,把人分成十二個星座,把人分成九個生命靈數,把人分成四種血型,把人分成十個天干,就要定當事人流年運勢未免太趣味了,全球現在有八十億人耶。要我說,我會表示,唯有帶入完整生辰八字的測命系統,包含占星,在測算推算流年運勢才會更具參考性。

想要知道自己今年流年運勢,請找專業的命理老師。在我的認知中,表面上算的是流年,實際上是釐清當下的問題,檢討與展望未來,並且制定行動準則與生涯規劃。

今天Q&A回答關於流年運勢的一些心得感想,期許每個人都能鴻兔大展,達成目標。

延伸閱讀:《玉恆先生告訴你流年運勢的意義與功能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