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1860238.jpg

曾經看過一本暢銷書『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』,我也要來寫一篇『命理師和你想的不一樣』,讓大家嘗試站在命理師的角度來思考人生,很多時候,困擾我們的多半不是事情的本身,而是我們對於事情的看法和回應。

研究報導每天要做一萬個選擇,選擇的方向多半來自個人過去的人生累積經驗總合,更精準的說包括了哪些影響因子呢?根據我的研究可以參考下面這些關鍵字。

潛意識,原生家庭,成長背景,他人的投射,社會文化、集體淺意識,內在小孩,重大事故,鏡向反射自我,特殊陰影,肌肉記憶反應,各式各樣的套在自己身上的社會價值觀,像是孝順、迎合、男人不許流眼淚、五子登科才是標準SOP、我要扮演好我的每一個角色、道德觀、金錢象徵成功等....舉不完的例子。

我們來探討一下命理,舉凡可以做為探測生命的工具,像是八字、紫微、都是很棒的媒介,可以想像人生就像是一部電影,每個人來到地球之前,靈魂早就已經決定好了自己的劇本,想要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,想要體驗什麼樣的人生,想要遇到哪些人,真的都已經有一定的定數,演戲的過程可能會不小心忘記台詞,這時候就會有人舉起提示卡,提示你好讓這場戲可以繼續演下去。

這些提示卡就像是這些命理諮詢,可以在你的人生不同階段提供一些階段性的預告。但你是不是想要照劇本演出,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,命運其實並非不能改變,切勿宿命論,讓自己卡在死胡同中。

多學了一種探測天意的技術,好處只是多了一項面對考驗的工具,沒甚麼了不起的,每天醒來還是得面對柴米油鹽和各種人生遊戲,即便是命理師,也是有自己要面對的考驗、慾望、人性、關卡。命盤翻開,該是什麼就是什麼,好好面對,好好做人。


三分天註定,七分靠打拼?

經典暢銷歌曲唱著~三分天註定、七分靠打拼,愛拼才會贏~這句話是真的嗎?恐怕我得和你說,事情的真相不是這樣的,或許應該反過來說,七分天註定,三分靠打拼才比較貼近事實。你一定會很難想像,真的假的?天註定居然占了七分,人可以調整的部分只有三分。話到這裡,每個人心裡的劇場已經各自在作戰了。

我來說明一下這裡的七分天註定包含哪一些呢?

環境、父母、基因、個性、體質、價值觀、人生想要體驗的選單、容易遇到挫折的主題、沒有辦法掌控的人事物、個人天賦、生命藍圖、好壞磁場、先天六親緣分深淺、人生各階段會遇到的善緣或逆增上緣,每個時間點的大運和流年吉凶等,這些在一個經驗成熟的命理師眼中,是可以很容易判斷的。

特別提醒大家要瞭解自己的本來面目,才能知道從哪裡做改善和調整,有人是來當老闆的,有人是來開創的,有人是來學技藝的,有人是來學習為人處事,有人是來享樂的,有人是來歷情劫的,知道自己是什麼主菜,再來看要加什麼調味料,命理或許不是標準答案,但不失為一個人生好策略,何況現在不是流行要超前部屬。

相信你會趕快想要知道,另外三分靠打拼是指哪一些呢?根據過去的論命經驗,無法給出一個正確的比例,因人而異,我會歸類在三個項目福報、學習、情緒釋放。

學習:在這個範疇裡面的相關關鍵字是潛能開發、自信心養成、情緒管理、兩性親密關係、生死觀、人際關係溝通、腦力開發、激勵課程、成功學、投資理財課程、心理學、哲學、氣功、瑜珈、健康管理、NLP、命理工具、身心靈課程、說話術、心理成長、心靈成長、個人成長、量子力學。

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,你我都不同,但是我相信透過學習和內化,我們可以更靠近幸福。實務上有和多案例,透過後天的努力確實可以改變生命劇本,請不要活在命盤裡,好好把握有限的時間,做自己最想要做的事情。

情緒釋放 學習過心理學、身心靈課程、心理諮商、量子物理、明白宇宙真相的人、敏感體質的人,輕易明白為何情緒釋放是如此重要,因為能量的流動是真相,無法騙人,呈現出甚麼樣的振動,便會吸引相對應的能量共振,所以心想事成、吸引力法則、意念顯化、物質是由意識投射出來的全像圖。

金剛經中 一切有為法,如夢幻泡影,如露亦如電,應作如是觀 ,這些都是真的存在。

簡單說就是開運之前先開心,不管好的情緒或是負面情緒,沒有一個出口宣洩及釋放,時間久了那是非常可怕的,最簡單可以辨識的就是生病。

自然醫學研究報導,很高的比例告訴我們,身理上的病痛來自心理的能量出了問題,療癒心靈是我們要思考的方向。如果能夠學習平衡情緒、明白太極中庸的道理、非二元對立這些情緒能量,相信你的生命會起變化,不在為自己的煩惱增加劇情。

福報:要怎麼解釋福報呢?我也沒有辦法定義,可以參考的關鍵字像是宗教信仰、因果、修行、靈修、儀式、福報、靈魂、宇宙、上帝、神明、光、大我、高我、祂...

看不到的能量和神秘體驗,在不同人身上,根據不同的宗教和宇宙觀,會有不同的解釋和認知,我稱之為神性。

有時候命理師明明根據命盤看到好的事情,偏偏當事人就是沒有發生,無法解釋。也有案例是命盤上顯示一個很兇的事情要發生,但是當事人好好的就是沒有遇到,一樣無法解釋。或許有些神譯者、靈通者、可以給我們一些參考答案,但注意我不是要你完全相信這些訊息,這需要更多的覺知和智慧來判斷。

玉恆想表達的是好好為自己『積福』是重要的,不分宗教,心念發射出去,好的壞的最後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,或許可以說是業力,又乾脆說這是自然法則,好的運也可能因為做太多壞事而變成壞運,壞運也可能因為福報而躲過一劫,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,又或者其實已經應驗在生活周遭了呢!


70%的百分比

每個人的命運是由先天的命格和後天的運勢組合而成,再根據不同的時間點,做出不同的選擇,加上行動力而形成了專屬於自己的劇本,可以說就是自己長年的所思所想和所作所為,自然演繹和推動的一連串過程。 

明白自己的生命藍圖是蠻重要的一件事情,就像魔術方塊在手上轉呀轉,本命盤X大限盤X太歲盤X小限盤X斗君盤,正所謂知彼知己百戰不殆,趨吉避凶,何時該踩煞車?何時該踩油門?人生大不同。

30%的百分比

根據後天每個人的努力和改變,便能夠扭轉命運。

你一定聽過一句話,個性決定命運,這點其實大家都沒有辦法否認,一個人從出生→家庭教育→上學→出社會,成長過程的所有經驗總合形成了一套專屬價值觀、個性、思考邏輯,是很難改變的。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偏見才是真相。透過學習、情緒釋放、增添福報,相信可以在命運上做調整,千萬別小看這30%,如果可以掌握這30%,人生勝利組非你莫屬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