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Q&A】命理師不該告訴你的三件事?

大家現在開始來猜猜看,面對命理師最想問的是甚麼問題呢?有的人是想要多了解自己的天賦特質,有的人是想知道我的真命天子甚麼時候會出現?當然更多人在意的是我的工作方向,也有身為父母的擔心子女未來,沒錯!妳猜對了,肯定要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會有錢?還有曾經問我,請問老師我的命是好命還是歹命?請問老師我是不是勞碌命?我是不是根本就是單身貴族?我是不是不適合生小孩?我換工作好不好?我另一半是否外遇?我甚麼時候會去喝咖啡?

太多的問題,讓我感概,每個人其實都有煩惱,每個人的煩惱也都不一樣,雖然可以總結為妻財子祿健康,但每個人面對的狀況,每個家庭的真實面貌又是那麼的不同,驗證常常講的那句話,請不要用單一價值觀套用在別人身上,並且不要用自己那戴有顏色的鏡片看待周遭所有人事物

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,你我都不同,加上其他因素,像是家庭成員、經濟、當地文化、宗教信仰、家族基因等綜合判斷,你我真的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宇宙。

今天主題來和大家分享哪些是命理師不該說的事情,或者說這些問題不該問命理師,如果得到正確的答案,確實值得省思,但如果根本命理師看錯了,那真的害死人不償命,這裡的分享是版主個人的價值觀選擇,不代表所有命理師,如果有冒犯的地方還請見諒,我認為不看生、不看死、不看外遇是我得堅持。

不看生,就是市場上常常在說的剖腹產

為什麼有生意不做呢?擇日剖腹產也是一個很大的商機呀?要知道真的有很多父母真的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贏在起跑點,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,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最優秀,聰明、孝順、健康、外型好、懂事、賺大錢、傳宗接代、五子登科。

題外話:五子登科也是現代人希望可以夢想實現的標準SOP作業流程。

但當你知道事情的真相妳可能會開始猶豫!甚麼意思呢?我希望我自己的小孩好呀,這有什麼好猶豫的。讓版主來和你說明一下,紫微斗數的世界裡,所有星座都可以有好的解釋和不好的解釋,沒有一定對錯好壞,端看你用甚麼樣的角度來詮釋。

一張命盤一定有四顆煞星、空劫星、截空星、化忌星、破軍星、巨門星,這些星座在命盤上的組合,便能輕易的看出當事人是否有福報,以及生命劇本中要面對的煩惱和挫折,誰也沒有辦法改變,落土時,先天的命盤就注定了一些緣份和磁場。

我想表達,有誰可以幫小孩決定他的人生命盤劇本,尤其是知道原來這是一場遊戲,一場難易度選擇賽時。事後驗證如果是好的當然美事一件,但有沒有可能到時候小孩會怨你怎麼幫我選這樣的命盤。

我們常常會把眼光投射在別人身上,只看到我們在意的事情,看到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,現在多媒體,自媒體,廣告,臉書上PO的都是旅遊、美食大餐、娛樂享受、物質面的風光,然後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弱,但請千萬明白,事情真的不能單看一面,羨慕或忌妒別人呈現的外顯,其實你並不知道背後人家煩惱的事情,或許你身上也有別人羨慕的地方。

不是有一個故事說開賓士的羨慕開toyota,開toyota的羨慕騎摩托車的,騎摩托車的羨慕開賓士的,就是個典型的例子。

我想生命自會找到屬於自已的出路,也常聽到即便選好日子和時辰了,結果當天發生意外,像是找不到麻醉師而延後出生,或小朋友提早要來報到而早產,更聽過擇日後出生的小孩有先天疾病,天呀!這真是天大可怕的事件,所以才會說順其自然吧,這是我不願意剖腹產擇日的原因。

不看死,我們是人,不是決定生命長短的劊子手

上課老師是有教我們祕訣的,那一堂課的主題叫做『閻王生死簿』,你沒有聽錯,真的有神祕的公式,只要套用這公式,如果命盤當事人都符合的話,那真的就有很高的機率會發生,生命就有一個出口,但老師也直接表明,教你們怎麼看壽命,是要讓你們明白紫微斗數確實有它專業的地方,學術研究是重要的一門,但不是要讓我們拿來到處講,恐嚇或是嚇唬別人,或者要詐財的工具。

況且公式是很嚴謹的,要完全符合也沒有那麼容易。

有誰聽了會開心?有誰聽了不會害怕?這是一種心理暗示,樂觀的人會有積極的作為,像是更珍惜生命,去做些不讓自己遺憾的事情,但更多人聽完後開始在心裡生出鬼,不是那種看不見的鬼,是人心的那種鬼,或者是『愧』。

課堂上有很多實務的案例,像是高X翔、國標女王、嚴X泰、李總統、東區羅姊、豬X亮、賀X航、黃X升,對照公式下去,真的會有很多感慨,棺材裡面裝的是死的,和幾歲沒有任何關係。人一生的生命或長或短,多為自己想想,愛自己,做自己的口號真的不是亂喊的,珍惜身邊人,健康是所有的根本。祝福所有人平安健康快樂。

確實會有來賓客人問我這問題,我的標準是展現出一個微笑又不失尷尬的表情,主動告知這是算命三不論的問題,跳過這一題,同時會提醒人生沒有不能面對的問題,許多事情真正困擾我們的不是事情的本身,而是我們看待事情的角度和回應。

不看外遇,感情的事情從來沒有對錯,內心有答案

感情婚姻相關的所有主題,多到炸掉,改天會特別專欄和大家分享。感情是來賓幾乎都會問的事情,就算沒有問,也肯定在生活中要面對的問題。根據時間軸,年齡、時代背景、當地文化、宗教信仰、都要認真看才能解讀命盤上的訊息,同一張命盤在不同的條件下解答是完全不一樣的。

以前有一部香港TVB拍的西遊記,男主角是張衛健,我愛死這部劇了,其中介紹豬八戒的那一集簡直讓我笑翻,因為犯了天規,被玉帝處罰下凡間歷經千世情劫,像是公主愛上乞丐之類的戲碼,每一世要結束的時候,豬先生都會大喊:『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許』,說到底,感情事是喜劇還是悲劇還是看個人造化,以及看待的觀點。

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星爺版本的西遊記,那真是太可惜了,拜託真的要看一下,原來星爺這麼早就看透了這麼多事情,以前我覺得這是一部喜劇,過幾年重看覺得根本是悲劇,但現在的我覺得這是人間有情的一部劇。

回到文章,為什麼不看外遇呢?因為會造成家破人亡!沒錯!你沒有聽錯,有可能會家破人亡,看是破別人的家,還是破命理師自己的家,驚。收人家沒有多少的諮詢費,和人家論命說出另一半外遇,你可以想像當事人結束後的世界嗎?

想像一下命理師和你說你的另一半偷吃、劈腿、外遇,你回家後會怎麼做........

心情?情緒?態度?自我暗示?自我實證?會做出什麼事情?

感情的事情,其實有很多時候冷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內心,都有答案的。

所有好的壞的,必有一份自己的功勞。旁人真的也不該說什麼,傾聽和陪伴即可。

以上就是版主想和大家分享,那些命理師不該說的事情,或許有其他老師會願意說,論命本就沒有對錯,再次重申沒有要批評或是指點,每個人可以有自己做事的方式和選擇,或許有天你也有機會學習紫微斗數,到時候你就會明白了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