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5622861.jpg

有朋友看完文章,問我之前文章提到的感情可分三種,到底是什麼意思?玉恆先生不躲避,今天就進入【解愛情】第七彈,和我一起從紫微斗數的視角看愛情。

在你進入今天文章之前,強烈建議你先看完之前的作品,可以更清楚明白玉恆先生如何用紫微斗數檢視愛情與婚姻,如此一來才不會亂掉,放上文章連結給你們。

解愛情2,神阿~我的靈魂伴侶到底在哪裡?

好!那麼我們進入今天的主題,老天爺阿~我的真命天子到底在哪裡?

當然如果你是男人的話,你也可以自動翻譯,我的真命天女在哪裡?

讓我先問你一個問題,請問你怎麼定義所謂的【真命天子】與【真命天女】。

第一時間(你/妳)該不會天真的認為,有像童話故事、浪漫愛情電影、日劇韓劇裡的那一種吧,大話西遊還是愛的迫降。想像有一位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,注定在某年某月某時某刻等待著我,然後轉角遇到愛,從此過著迪士尼卡通的快樂結局。

該醒醒了喔

玉恆先生要告訴你,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,你能夠想像嗎?有人的【真命天子】、【真命天女】是要來和你討債或報恩的嗎?我先說明一下,這裡的討債和報恩只是一個解釋,和前世今生那種沒有任何關係。你也可以解釋成,彼此互相成就、傷害、學習、切磋、包容、合作、成全、覺察、寬恕、退讓、支持,統稱學習如何【愛】。

你當然不知道自己這輩子到底會遇到哪一款的【真命天子】【真命天女】,不過一流的命理老師翻開命盤便能知道,不只是你的第一個、第二個、第三個甚至更多,都可以看到沒有問題。不要問我第二個以後的事情,你得先有第一個。

讓我們換個場景,客人在命理諮詢的時候常常會問我,請問我的【正緣】在哪裡?

天呀!我的腦袋閃過超多畫面,我到底該怎麼和對方說明阿!命盤是一拍兩瞪眼的,瞄一下答案就跑出來了,但是要怎麼開口啟齒真是萬般考驗。到底我是要講實話還是要講善意的謊言。我大概不只一次想聲明,如果你是一個會去算命的人,那真心建議你應該花點時間自己來學會更實際,真的!我真心不騙。

當你明白所謂【正緣】【真命天子】【真命天女】其實是一樣的概念,就應該明白一件事情,有人的感情路是一期一會,有人則是一路向西,情海翻騰。

命理老師怎麼看愛情與婚姻,其實就是運用紫微斗數中的【星座】【宮位】【四化】三個數據來綜合評估。

先看一個人的【命格】,接著看當事人的【夫妻宮】,三看【十年大限】夫妻宮的吉凶運勢。絕對不是憑空亂講,一切都有根據與邏輯架構。

吉星越多,當然擁有令人羨慕的姻緣,讓人只羨鴛鴦不羨仙。如果凶星衝入,那麼當事人在感情路上的考驗自然在所難免,再根據星座組合不同,有不同程度不同劇情的場景,相信連續劇八點檔裡各種讓人傻眼劇情,肯定都真實上演在你我周遭。

那麼我該怎麼回答今天文章的問題呢?哈囉!沒有所謂的【正緣】,有的是每個人此生要面對的愛情關卡。每個人此生要面對的愛情關卡都不同,命盤打開就知道。你去求月老廟想求【正緣】,是不是應該要先明白會求到哪一款的姻緣呢?

玉恆先生根據愛情的保鮮期與賞味期,分成【正緣】【偏緣】【桃花】三個類型。

然後你一定會問,他們有什麼差別?

正緣一般來說比較久,偏緣大概一年左右,桃花大概最多就半年。紫微斗數的邏輯裡面,不太會用【正緣】這個詞,而是會直接用這段感情可以維持多久來判斷。

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,真不知道我這是祝福還是詛咒,總之我真心希望大家能夠不後悔與不遺憾。

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,絕大多數兩性專家多半都是經歷過一些劇情後,體悟出一番人生道理與愛情觀,有時候或許成長是需要代價的。別忘了過程那每分每秒的當下,每一刻都彌足珍貴。

 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