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Q&A】請問紫微斗數和宗教信仰有關係嗎?

當事人本身的宗教信仰不管是基督教、天主教、道教、佛教、伊斯蘭教、一貫道、日蓮或創價學會、民間信仰或是各種宗教,紫微斗數命盤都會準確,這點無用懷疑。

紫微斗數就是古代的大數據演算法,有固定的組合排列,根據出生當下的生辰八字產出命盤。厲害的命理師再透過時代背景、文化特色、區域、男女與身分等參數來綜合輸出命理諮詢服務。

客人問我篤信宗教會改變命運嗎?我的回答是這樣的。

首先命盤有答案,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,一切以星盤上命格與運勢來決定高低起伏。但如果問的是命盤以外的事情,那一切都不好說了。

在我的個人偏見之下,不管任何宗教信仰,我認為都屬於一種善知識,都在教會人懂得愛自己,愛大家。讓人得到平靜、安心、豁達、放下以及人生智慧。但是如果強調天堂地獄、前世今生、冤親債主等特定關鍵字,造成不必要的煩惱、恐懼、限制性信念,那是每個宗教各自的世界觀和超譯,更要注意是人為的部分。

論命過程中常常遇到來賓把話題延伸到自己特定宗教信仰上,自此話題無限延展,聽得我如癡如醉和驚恐萬分。好像生命中一切的好都和祂們有關,好像生命中一切不順遂都和祂們有關,我簡直誠惶誠恐和冒冷汗。

論命遇到客人拿別的命理師講過的話來雙重驗證,這是很正常會遇到的。但如果客人是拿神明說的話來和我雙重驗證,我簡直是想逃阿。拜託!如果你信你的神,你還是去相信祂吧,我只是一位凡人,別拿神來打我。

我可以為我自己背書,沒有辦法為其他人背書,何況還是不同維度的存在。

最後我想表達:我絕對百分之百尊重每個宗教信仰。但是,紫微斗數是命理學,宗教信仰是宗教,兩者別混為一談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