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5811222.jpg

有時候會遇到朋友問我說,到底什麼才是決定命運的關鍵因素,我相信有在看文章的朋友,早就已經知道了,玉恆先生對於『改變命運』輸出了不少方法,你也可以在首頁搜尋欄輸入關鍵字『改變命運』,全部相關的文章都會跑出來。今天這一篇很不一樣,是一篇帶有宗教口吻的勸世文。

相信坊間關於『時間管理』的書籍汗牛充棟,人人都知道一天只有二十四個小時,每個人都很公平,你把時間花在哪裡?成就就在哪裡!也因為時間有限,你我都應該非常清楚知道什麼才是自己覺得重要的,最重要的。然後毫不猶豫得把時間、金錢與專注力放在上面。

來算命基本上就是『妻財子祿,福壽』,你我想用這一生來經營哪一個生命課題,自由你選,選你所愛,愛你所選。不要年紀大了才感到時光飛逝,青春不在,滿腹的遺憾與感概,每一次都是一期一會。在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,讓自己開心一點吧。

我有位朋友在殯葬業,我以為他的工作每天看到最多的是屍體,不!他回我,他的工作看到最多的是『無常』、『遺憾』與『後悔』。口頭禪最愛提醒身邊朋友要保握時間道謝、道愛、道歉與道別。

敘舊完了,來聊聊今天的話題吧。社會學告訴我們要珍惜生命,保握時間,這些老生常談,老掉牙的話語早已無法刺激你我。我們今天一樣要聊改變命運這個話題,先聲明一句話,紫微斗數打開,從命盤就可以看到一個人此生的妻財子祿與福壽。你沒有聽錯,也不用懷疑了,真的有一個劇本在你出生的那一刻寫好了。

但是為什麼有些人沒有照命盤走呢?今天用不同的角度講給你聽。

我的答案是【品徳、積福、積德、福報,積善】

你沒有看錯,雖然我不太喜歡把一些不可偽證、宗教觀念帶入紫微斗數,但今天就讓我任性一下吧。我會有這樣的想法與見解,也是和許多位對命理有研究的朋友,一同分享與探討後的共識,不管你相不相信,我就是相信了,我繼續說下去。

來談談一個人的【福氣】,先定義一下福氣,我們就用世俗的方式來解釋好了,舉凡貴人、好康的、好口福、健康、金錢、開心、快樂、娛樂、幸福、享受,爽。

紫微斗數命盤有一個定數,你可以想像有一個固定的總數,【福氣】的總量在一個人的命格已經有答案,然後會隨機的分配在每個不同的十年大運中,再用流年運勢來兌現【福氣】的額度與消耗。

這邊你要注意一件事情,一生中你遇到的所有事情,你以為是偶然事件,但在命理學的邏輯來說,其實是一種必然。但在實務上,有些人卻可以避開命盤中的地雷,反之有人明明命盤上都沒有問題,但是當事人卻出狀況了。你會兩手一攤,無解?

那麼答案是什麼?原因是什麼?其實就是【品徳、積福、積德、福報、積善】。

先天有寫好的劇本,好壞冷暖自知。後天則是幫自己加減分的時刻,哪些行為是可以增加【福報】的行為,哪些是會消耗【福報】的行為,請千萬要特別注意。

有些好命的人,無的放矢的消耗自己的【福報】,當然會出事。為何有些人可以避開地雷,多半是本身【福報】的本錢很厚,要不然肯定當事人有幫自己植福田。

玉恆先生不騙你,『徳不配位』是一個大問題,這邏輯可以套用在姓名學、風水學、命理學、能量學。如果你明白這句話的道理,那我敢拍胸脯保證,你絕對是一位很有【福氣】的人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