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96698431.jpg

論命過程中,或是論命結束後閒話家常時,最常被問這個問題,就是到底有沒有辦法改變命運?有什麼辦法可以趨吉避凶?那個誰誰誰做了XXXX結果逆轉命運!

(OS:其中這個XXXX可以自行填空)針對這個問題,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觀點。

你以為的改變命運,其實不過是命運使然

有些人一廂情願以為自己做了什麼、買了什麼、信了什麼、用了什麼、吃了什麼、讀了什麼、跟了什麼、學了什麼、換了什麼以後,人生從此扭轉命運,一路向上、飛黃騰達。或許這一切不過是時機成熟,天時地利人和,這哪稱得上是改變命運。

其實就是時也運也命也,感謝自己有抓住機運,同時也足夠努力去付出與打拼。但和你一樣努力的人,一定都能有一樣的效果與成績嗎?那倒未必吧。

有沒有可能複製一次上面的行為,結果反而一發不可收拾,將自己逼入絕境,萬劫不復。很多呀,時有耳聞不是嗎?這不也是一種改變命運嗎?只是事與願違。

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不夠努力,而是時機未到。比較正面的觀點,是在好運還沒來之前我們依然要累積與準備,但不該抱持錯誤的期待。很少人可以在逆風的情況下有強大的表現,更多是搭順風車一路奔馳。

客人、朋友問我對於開運、改運、轉運、補運的看法?

我都會直白的和對方說,以上四件事情全部和紫微斗數沒有關係,我沒有辦法和你說明一個無法被量化的效果,到底是有用沒用,是好是壞。因為我心中最耿直的一句話是:『開運、改運、轉運、補運』無法更改你的生辰八字與命盤,結案。

我知道此時對方會和我說那些關於宗教、民間信仰、新時代、量子力學、振動、身心靈、吸引力法則、修行、氣功、冥想、許願、拜拜、禱告、行善、積德、開運物、各種術法、念經、補財庫、點燈、捐錢捐血捐米等不及備載。

這個時候,我要搬出著名的8020法則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觀點。

命盤可以看到80%已經是上限,世間確實有看不到的東西可以改變20%

玉恆先生想表達,我絕對不會說『開運、改運、轉運、補運』行為沒有幫助。在我過去大量閱讀相關書籍、信仰神蹟求神拜佛、埋頭在身心靈領域的綜合個人經驗中,這世界確實有所謂看不到的力量。(OS:這是非常自然的事情)

這其實也不是鬼怪玄學,這根本是科學研究,宇宙是由物質與暗物質形成,量子力學相關研究也證實有能量、粒子、觀察者的存在。

對!我鬆口了,我承認了,『開運、改運、轉運、補運』其實是有用的。不管過去現在未來你信不信,我就是信了。超越命理學以外的能量學振動理論同時結合自身的願力,帶著沒有匱乏感的心念去知行合一行動,就是顯化的過程。

與其說是『開運、改運、轉運、補運』,不如更簡單地說,就是當事人心想事成、美夢成真。但我依然要補充一句話,它們仍然無法被量化,而且有時效與極限。

『開運、改運、轉運、補運』其實也是符合邊際效應遞減的概念,改變到達一個頂點時,就無法再多更多,也就是說,『開運、改運、轉運、補運』確實可以改變與調整命運軌跡,但是有極限。

如果要我嘗試用數字量化,我會說有後天20%可以調整的空間,換句話說,一旦觸及了原始命盤80%的劇本,那就是20%轉換的最高極限了。

沒錯,你沒有聽錯,你是有可以調整空間的,為何要讀書、積善、積德、利他,這就是那神秘力量的關鍵,我直接破梗了。

仔細想也可以明白,如果真能大幅度甚至顛覆式的逆轉當事人的命盤先天命運,這世界還不天下大亂,或是天下太平了。沒有疾病、貧窮、意外和無常的烏托邦世界。

接下來談時效性的問題,紫微斗數命盤有所謂的十年大限,每個十年是流動的、線性前進的,所以人的一生自然會經歷好運和壞運的磁場更迭,然後命理有句話叫做中庸最好,過與不及皆病因。

當事人的運勢走到強運時,再持續加上『開運、改運、轉運、補運』,就是過頭了。過多反而會讓當事人失衡,產生遺憾。這些涉及了德不配位的問題,體現在生活中,自然當事人在健康、家庭、工作、金錢上就難取得平衡。

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,最後來做個總結:『開運、改運、轉運、補運』有沒有用?肯定有用,只是同時你也必須知道有極限與時效。至於影響的變數和主要核心,我認為是當事人的心念、心態、願力、潛意識、知行合一。

超越命理學的範疇,你必須知道宇宙不分善惡與好壞,祂會實現你的願望,實現你的夢想,當然,也會實現你的匱乏感。請悉心服用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