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如何看待算命和通靈籤詩的巧合

來分享近期的趣事,就是在論命結束後,我想是基於信任吧,客人來賓會透露他們之前其實有問過神明,或者有去廟裡抽籤過。得到的訊息居然和今天解盤論命非常巧合地對上了,無不感到嘖嘖稱奇。我也是感到驚艷,覺得挺有意思的。

首先聲明我不是通靈老師、神明代言人、解籤專家。對於這些領域專家抱持尊重的心態。正所謂術業有專精,我純粹用紫微斗數命理諮詢師的身分來分享感受。

那些神明與無形給的訊息,或者擲筊得到的籤詩指引,亦或是紫微斗數星盤上顯示的資訊,我相信應該要有一定程度媒合才對,大方向肯定是一致的,沒毛病。

這和準不準沒有關係了,這些都是當事人可以獲得的多元參考資訊來源,都是專屬自己的。這是獨一無二的個資,這些符合大自然的共時性,以及磁場所擷取的資訊。

人什麼時候會去找神明問事,或是拜拜求籤,絕大多數是出了些問題,要不心裡有過不去的檻,需要一些指引與方向。我和我的客人解釋紫微斗數和這問事求籤是完全不一樣的邏輯,絕對不能混為一談。

最大的差異講給你聽,同一個問題,你去問不同神明可能會有不同答案,你去不同宮廟求籤可能會有不同答案,這背後的原因不太方便寫得太直白。如何分辨這些差異,真的需要真實走過一遭才能體會,這個水太深了。

你的紫微斗數命盤永遠不會改變,每個十年的運勢都寫好了,流年要走什麼干支四化已經定位,就看你如何有智慧地回應自己的人生。

我想強調一個觀念:任何人都不可不加思索的對號入座任何有形與無形的資訊。我建議要用客觀理性的心態面對通靈與求籤,當然也包含紫微斗數與任何命理工具。

老話一句:我秉持的信念是不要太鐵齒,也不要太迷信和宿命。剛剛好就好。

問事求籤卦象和命盤走勢相符合是正常的,這真的沒什麼。假使和星盤走勢有出入也無須太擔憂,不需要過度放大或糾結於此。你能獲得的所有訊息,都在提點當事人記得要多看不同面相,不要獨眼龍和偏食。

我常認為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差異是思維,因為思維會帶動行為,能夠同時看到事情正反面的人,絕對是成熟有智慧的人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