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Q&A】命盤顯示的事情一定會發生?

是不是命盤顯示的事情一定會發生?這是我很常被詢問到的問題?

開宗明義直接破梗告訴你:沒有!真的沒有!你不要再被任何命理老師嚇唬了。

不是命盤寫什麼就一定會發生。

不是命盤寫什麼就一定會發生。

不是命盤寫什麼就一定會發生。

很重要,所以要連續講三次。我深怕你還是會迷信,不是命盤寫什麼就一定會發生。我再補一次,免得你被唬得不要不要的。

  1. 紫微斗數有共盤的問題,這世界和你同一張命盤的大有人在。
  2. 紫微斗數有本命、十年大限和流年三張盤,傻傻分不清。
  3. 紫微斗數還有時代、年齡和性別的問題,條件不同答案直接顛覆。
  4. 紫微斗數有空宮借宮的問題,不一定會在你以為的位置兌現事件。
  5. 紫微斗數其實就是把你心中的想法透過命盤顯現出來,但你不是機器人。

真要我說的話,一句話給你:紫微斗數就是呈現最高機率可能性劇本。

不管好壞,吉凶禍福,一定會發生嗎?當然不是。但你必須思考,既然沒有一定會發生,那為何星盤上要這樣顯示?是不是現階段自己把振動頻率放在這相對應磁場中,那如果事情的進展就如同天時地利人和般的發生,那只是剛剛好而已啊!

有沒有可能不會發生,當然有!那肯定是因為你做了些和自己平時不一樣的改變。這麼說好了,只要你的個人慣性思維和行為模式沒有改變,那劇情的發展機率相當高。

機率相當高,但它不是一種一定會怎麼樣的解釋,而是一個磁場,可以用象數理來揣摩和推理,是一種當下的狀態。很多時候你以為的偶然,其實是一種必然。

在我的認知,如果有所謂的改變命運,前提條件是:你必須知道命運,你充分了解自己個性與天賦,甚至是資本主義下的自知之明,並且知道運勢吉凶,拿捏進退尺度,要不然真的蠻難的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