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95371317.jpg

近期玉恆先生在臉書與IG上貼文,關於紫微斗數單星篇,私下就有幾位朋友問我一些問題?有人表示上面寫的都是他本人沒有錯,但也有人表示完全不認同自己有那些特質!這到底為什麼呢?為何準確度因人而異?

每個人的命宮只要出現不同的輔助星,那便有獨一無二的詮釋,主星和輔助星可以產生完全不同的化學效應,這點你必須明白。

一顆柔勢的主星只要加上煞星來調和,當事人處事風格就反轉成強勢的作風。一顆強勢的星座,假使遇到截空星或地空星的顛覆,作風也將反轉成保守謹慎風格,紫微斗數是千變萬化的,如同人心多變難測。

關於主星的關鍵字,把所有可能性寫出來,主要想讓大家可以用更彈性的方式去認識這顆主星。我還有更大的用意,那就是想大家一起訓練自己的聯想力、邏輯推理、創造力、感悟力、推理能力。

或許上面所有關鍵字不見得都符合自己,但要馬上聯想到一些觀念,什麼情況下會符合?是不是多了什麼輔助星所以有這情況?我還可以用哪些不同立場看待這顆星座的方方面面?一枚硬幣有兩面!一顆骰子有六面!

其實學到一個階段,單星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的求知慾和探索慾望,我深刻明白一件事情,一個人的組成來自許多層面。像是內在性格、外在性格、隱藏性格、潛意識、人格特質、道德、情緒管理、情感的對待方式等,接著再去組裝起來推算出當事人的邏輯思考、慣性思維、重心傾向、行為模式與三觀。

(OS:真正的紫微斗數識人術,透過命宮、遷移宮、福德宮、身宮裡的所有星座做綜合分析,如此一來可以更精準的認識一個人)

你說認識單星重要嗎?超級重要!因為不認識星座的本質,絕對無法體會加上不同輔助星後的差異。這其中的化學效應與極端變化往往就是造成一個人性格詭變的主因。

為何紫微斗數論命時絕對不能用單一顆主星下判斷

玉恆先生來舉個例子,紫微斗數當中的『紫微星』是傳說中的帝王星,大家都說命宮有紫微星的人,此生就是來當老闆的,如果你也是用這種只看命宮單星就要做解釋下判斷的人,我只能說,算的準大概是運氣好。

你只要想想,這世界上命宮是紫微星的人有多少?每個人都做老闆?

真相是紫微斗數每顆星座都還要分等級、團隊、類型、廟旺、先天緣分、後天運勢、環境時空背景、個人努力。

我看過紫微星在命宮的人從事各種不同工作,老闆有大中小之分,主管也有大中小之分,員工也有大中小之分。不要再因為命宮是什麼星座,就一定如何如何?

或許你只是想認識紫微斗數,那想怎麼樣就怎麼樣,如果想要當命理老師,相信看完這篇文章一定明白可以如何提升自己。

紫微斗數來自古代的論命術,行至今日還可以有其準確度,真的令人難以置信,但再怎麼強大的論命術都必須跟著時代有不同的樣貌詮釋。

曾經有朋友問我,你已經學這麼多年了,怎麼還一直在學呀?這問題真的問得很好!我真心覺得紫微斗數學不完,它真是一門可以用盡一生探索的學問。有時候覺得自己已經不是在學紫微斗數了,在命理的包裝下,我學的是統計學、社會學、心理學、行為學、生物學、演化學、醫學、經濟學、玄學、靈性。

想認識紫微斗數十四顆主星的原型嗎?歡迎點閱【淺談十四主星系列】文章,每一顆星座都有專屬的介紹,文中也有提到不同輔助星的加乘效果,讓我們一步一步建構紫微斗數識人術,圓滿各種親密關係,創造美好人生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