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閱讀筆記】【福德宮專用】《心誠事享》心想事成→事成心想→心

如果你對《秘密》和《吸引力法則》有興趣,或是感到疑惑?請你一定要看這一本書《心誠事享》,我敢打包票,絕對顛覆你以為的心想事成、顯化、創造法則。

我甚至可以和你打包票,看完這一本,你的靈性將提升到另一個層次,這是我對本書最高的評價。

取自《心誠事享》書摘

  1. 『思想正負面』與『感覺正負面』是兩件事,如果沒有一開始就弄清楚,如果你誤以為正面思考就能引來正面人事物,卻忽略了裡面可能藏有負面情緒,吸引力法則反而會創造一些無法預期的,你不要的後果。
  2. 關鍵點在於『感覺情緒』,為何,因為『感覺情緒』才是振動頻率。不是你所『想』再創造未來,而是你所『感覺』的才能創造未來,因為改變思想並不能等同於改變頻道與頻率,只有改變你的情緒感覺才是創造的關鍵。
  3. 沒有所謂『正面』的人事物,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中性的,未被標籤化的,你的心情不同解讀也會不同,而且在不同人的眼中也會有不同的定義。
  4. 你想要安定與幸福,與是否有愛人根本無關,因為你自己就給得起,而且多到可以分享給別人,愛人只是來分享你的幸福,而不是施捨與你幸福。
  5. 當你想要夢想成真,其實可以不必透過『吸引金錢』,而是以你現在已有的最高價值(某項才藝)被看到,吸引別人來等價交換你夢想的事物。
  6. 願景板只是讓你可以把才華的光劍,與夢想的頻道校準,但前提是:自己要有高價值的能力或是作品被人看見,且別人覺得價值相應才能交換成功。
  7. 人的想像力往往被自己的『慾望』所局限,而這慾望往往受限於社會媒體所塑造、催眠出來的集體價值觀。
  8. 唯有不怕害怕失去愛情,你才能對愛人說真話,擁有真實的愛情;唯有不害怕失去友情,你才會對好友說真話,擁有真摯的友情;唯有不害怕失去金錢,你對錢有真實不虛的認知,你才能擁有不匱乏的豐盛生活。
  9. 『假裝』不等同於對等的振動頻率,騙的了自己的頭腦,卻騙不了自己的心。
  10. 正面思考不是逃避負面的避風港,而是我們必須以積極無懼的態度,同時直視正負兩極,選擇中道,活在真實且平衡中的道理。
  11. 覺醒不在遙遠的山上禪院或是教堂,就在你發生重大情緒的那一刻。因為每一次重大情緒來襲,就是最好的跳躍,並當下立即覺醒的最佳時刻。

閱讀本書給我最大感觸

我相信大家肯定都聽過《秘密》這本書,甚至曾經依照書中方法幫自己許願,期待透過吸引力法則來完成夢想。只是,結果好像都以失敗告終,最後得到一個結論,這根本是騙人的。

近期看了一本《運氣是可以鍛鍊的》已經夠嗆了,今天這本《心誠事享》更是直接一擊重拳打在我臉上,可以說是打趴了我,把我過去對於吸引力法則的認知完完全全顛覆。如果你也想多了解靈性或是身心靈相關,這本書必看。

看完本書重新洗滌我的認知:

  1. 未來不會再用『渴望』『期待』『希望』『祈禱』『心想事成』這些字眼。
  2. 未來不會再逼自己要『正面思考』。
  3. 明白宇宙是實現我的『情緒感受』,不是我的『思想』。
  4. 創造的真正力量在零,不在正負。
  5. 叮嚀自己以全像角度看全劇本的概念,將生命蛻變成享受、慶祝、分享和感謝。
  6. 生命藍圖>創造法則>吸引力法則。

另外書中有提到幾部電影,真的非常值得觀看:口白人生、香草天空、心靈印記、全面啟動。我必須找時間再把這幾部看一次,從中間領悟更深層的啟發。

最後:我不會想要許願了,也不會想要祈禱了,因為那有很高的機率是實現內心的真正的匱乏。那怕我想得多正面,多樂觀,真實內在情緒感受是騙不了人的。所以我要改變一個路徑,我選擇臣服。臣服不是消極或放棄,而是一種對生命最高的感謝。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