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8031265.jpg

如果你問命理老師什麼原因造成一個人成功或失敗,我相信所有懂紫微斗數的老師都會說:一切都是『運』阿。這時候正在走好運的人欣喜若狂,走壞運的人也只能兩手一攤,表示無奈。

短短的一句話:一切都是『運勢』在搞鬼,卻乘載了兩樣情。命理老師真的沒有通天神力,頂多就是從命盤上面點出問題的徵兆。

當事人走好運的時候,真心為對方高興。但是看到當事人正在走烙賽運的時候,除了加油鼓勵與打氣外,還是給予正面的暗示。

紫微斗數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:不以現在論英雄,不到最後一刻,勝負一切都是未知數。這句話很重要,因為和今天要談的主題息息相關。

人們雖然活在『現在』,努力展望『未來』,但又不時會受到『過去』牽絆。這麼說吧,我們都會以現在自己的模樣去預測與評估可能的未來,對吧?人家常說看一個人的現在,就大概知道他的未來,我相信大家都認同這句話吧。

或許以社會學來說,這邏輯推理絕大部分是正確的,但我學了紫微斗數後,發現這樣的邏輯是完全錯誤的,因為命盤裡面每個十年大限才是真相阿!當一個人走好運的時候,你遇到的都是貴人,一個人走差運時,真的遇到的都是鬼。

看到玉恆先生打上面這句話,會不會讓你感覺不太舒服?好像一切都只能交給命運,有很嚴重的無力感,說好的自由意識呢?說好的愛拼才會贏呢?

我只能和你說,我比你還討厭『宿命論』,我一天到晚在說不要太宿命,但是命盤看多了,你會越來越沉默,慢慢的從憤怒轉變成豁達與釋懷。雖然這一個過程我花了不少時間,但確實這就是我的一個體悟,也是很多學習紫微斗數前輩們共同的體悟。


良好大限運勢磁場

在不討論當事人命格大小的情況下,我們來聊聊兩個情境,首先是一個順風順水的情境,當你現在事業飛黃騰達,蒸蒸日上,日進斗金,你肯定會覺得一切都是自己的功勞,都是因為自己的努力,能有今天的成就。會這樣想其實理所當然。

當然我不會否認努力的重要性,但是努力不是本來就是基本的嗎?

此時玉恆先生要不客氣的說,當下的順境有很高的機率代表你現在正在『走運』。怎麼感受『走運』的感覺呢?很簡單,你會覺得一切水到渠成,心想事成,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都適用。當然追查命盤就能知道這個『好運』的資源來自於哪裡?

和你說個小道消息,當一個人走運的時候,就算沒有實力,還是能夠活躍在舞台上,這就是『走運』厲害的磁場。但是只要時間一到,立刻打回原型,你看到那種突然中樂透,爆富,紅極一時的現象可以多注意,沒有多久就回到原點,甚至更糟糕。

不佳大限運勢磁場

如果有順風順水的運勢,極端的另一邊,一定就有烙賽衰小的運勢。你有沒有曾經這種感覺,我明明不比別人差,我也比別人還努力,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辦法出人頭地,就是常常缺那臨門一腳,和成功擦身而過。偏偏我知道我更有實力,但是最後頭銜和花冠就不在我身上。

看別人賺錢好簡單,左腳拉一拉,右腳拉一拉就現金入袋,我怎麼汗流浹背的追趕,完全看不到車尾燈。這時候不用懷疑,一定很高的機率是『運勢』搞的鬼。


運勢不佳是一個很籠統的說法,一位優秀的命理老師必須指出是哪一環節出問題,紫微斗數有十二個宮位,講清楚說明白。

我自己覺得最讓人無奈的運勢不佳大概是下面這些情況。

  1. 適婚年齡,但是『夫妻宮』組合不佳。
  2. 投資理財,但是『財帛宮』組合不佳。
  3. 在意手足,但是『兄弟宮』組合不佳。
  4. 創業打拼,但是『官祿官』組合不佳。
  5. 童年成長,但是『父母宮』組合不佳。
  6. 生兒育女,但是『子女宮』組合不佳。
  7. 花錢置產,但是『田宅宮』組合不佳。
  8. 出門郊遊,但是『遷移宮』組合不佳。
  9. 真心交友,但是『僕役宮』組合不佳。
  10. 改變習慣,但是『福德宮』組合不佳。
  11. 想要做自己,但是『命宮』組合不佳。
  12. 任何時候,當事人『疾厄宮』組合不佳。

看到這邊,相信你可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,一切都是『運勢』搞的鬼。有時候來的是天堂的天使,有時候則是地獄的魔鬼,它們輪班制的。好壞運是交替值班的。

具體的做法,是認真剖析紫微斗數命盤上的『命格』與『運勢』,強運時洪荒之力,弱運運籌帷幄。盡早明白自己的人生課題,具體的在該項目超前佈署,相信會是更實際的做法。沒錯,我就是在講親子關係、人際關係、兩性關係、職場關係還有健康。

最後玉恆先生要來做總結:不要因為命運多舛而舉手投降,善用紫微斗數為自己找到縫隙去創造美好人生。

 

版主介紹玉恆先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恆先生 的頭像
    玉恆先生

    就是愛紫微

    玉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